乐乐的十五个柚子

双花伞修不拆不逆

未完结【伞修】

一段一段好像太少了,还是一发完结好了。

——————————————


1.
闹铃响的时候才六点,叶修翻个身,刚想按掉闹钟,旁边一只手越过他按掉了闹钟。叶修顿时清醒了,这都多少年睡到自然醒了,什么时候蹦出来一个闹钟?
叶修揉揉眼,举起手想伸个懒腰,手才抬起来就愣住了——苏沐秋在旁边很轻的穿衣服。
“不好意思,吵到你了?”苏沐秋挑了挑眉。说是不好意思,苏沐秋却并没有停下动作,迅速翻身下床。叶修下意识想站起来跟着,却砰的一下撞到了天花板。
这张架子床上铺睡着叶修和苏沐秋,下铺放些杂物,平常还用作苏沐橙的写字桌和三个人吃饭的饭桌。
苏沐秋轻手轻脚的走到苏沐橙身边,看到苏沐橙还在熟睡,回头瞪了叶修一眼,“轻点儿,醒了就起来,把沐橙弄醒了你今晚出去睡走廊!”
叶修看看四周,一切都人觉得熟悉。苏沐橙睡着的单人床,两台并排放着的电脑,简单的厨具,还有一张高低床,挤满了这个三十多平米的小屋。
苏沐秋洗完脸刷完牙回来,看到叶修还在床上东张西望,翻了个白眼,在高低床的下面那张床上翻出钱包,“我要去买早饭,你吃什么?”
叶修慢慢爬下床,坐在下面的床沿上,支着脑袋盯着苏沐秋。苏沐秋被盯的有些发毛,“大早上的犯病呢!”叶修忍不住笑了一下,“我要街口的那家的包子。”苏沐秋狐疑得看了他一眼,出门,还特地的轻轻把门带上。
叶修随手翻了翻床板上苏沐橙昨天晚上做完还没来得及收拾的作业,觉得自己笑起来简直吃了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
过去的地方,过去的人,一切都回到了十五岁那年的夏天,熟悉的让人想哭。
叶修洗脸刷牙回来,苏沐橙起床了刚好正在梳头发,从镜子里看到叶修,表情有些紧张:“叶修?”
叶修顺手在苏沐橙脑袋上拍了一下:“说了多少次叫哥!”
苏沐橙一梳子砸过去,看着叶修吃痛的捂住胳膊,慢悠悠的绑好发带“不是我说,你就算再得瑟也没法当我哥,我哥就一个。真是可怜了叶秋摊上你这么个混蛋哥哥。”
叶修慢慢放下手,眉毛拧起来,“沐橙,你现在还不认识叶秋吧?”
苏沐橙旁边捡起梳子,放在床板上的盒子里,拿起一旁的刷牙杯想溜。
“因为你。”叶修突然意识到。
“我只是睡觉梦见哥哥了,然后醒来就会到这儿了。”苏沐橙慢慢的走出门, “你比我更巴不得吧。”
叶修看着苏沐橙的背影,笑了笑,回身去开角落的电脑。
“那当然。”
苏沐秋回到家里就看到叶修百无聊赖的打着游戏,苏沐橙心不在焉的收拾屋子,一片安静。苏沐秋摸摸脑袋,把早餐放在床板上,“沐橙阿修来吃早饭,买了包子和豆浆。”
苏沐橙欢呼着扑到苏沐秋身上,隐秘的朝叶修眨眨眼。叶修耸了耸肩,搬了个小板凳坐床板前,拎起一个包子就往嘴里塞,苏沐橙也不甘示弱的喝了一大口豆浆。
“我去烫死哥了!”
“烫烫烫烫烫!!!!”
苏沐秋摇摇头,给苏沐橙倒了一杯凉白开,“沐橙慢点吃,没人跟你抢。阿修你赶着投胎?昨儿晚还吃了夜宵今儿早上就饿成这样,冒着这么大的热气都看不到?”
叶修呲牙咧嘴的给自己也倒了一杯凉白开,看着正在优雅的吃着包子的苏沐秋,“都倒了也不能帮我带一杯,赤裸裸的区别对待,要脸么?”
苏沐秋撇了叶修一眼,继续吃包子,“别闹,真不要脸你还能跟我睡床?早该给你铺地铺了。”苏沐橙狂点头,太激动被噎了一下,梗着脖子狂灌水。
苏沐秋一边给苏沐橙顺气,一边指使叶修去开另一台电脑,“前天接的那个单子今天再练一会儿级就能发给人家了,赶紧搞定还有两个单子没动手呢。”
叶修开了电脑坐在旁边电脑面前有点蒙,前天接的单子?都过去十年了我还记得前天接的单子?
不过堂堂叶神怎么会被这点困难难倒呢?所以果断放弃了那个所谓的快完成的单子,控制一叶之秋朝野外奔去,“我刚看到野图boss刷新了,我先去抢boss,单子交给你了!”
苏沐秋一看叶修这兴致勃勃的样子,知道单子是再指望不了他,扭头去帮苏沐橙收拾好书包,再三叮嘱她注意安全好好学习。送苏沐橙出门后,苏沐秋直接扑到了电脑面前,“boss哪儿呢带我一个!!”
苏沐橙站在门口也蒙了,从书包里翻出课本再三确定自己的班级,才慢慢的十年未曾再见过的学校晃去。

2.
下午,苏沐橙放学回家,打开门就看到苏沐秋和叶修一人一泡面吃的正欢。一边吃还不忘一边指挥工会里的人跟对面不知道是哪儿的人打帮战。
苏沐秋和叶修早受够了去哪儿都被人围追堵截,带领着一帮子慕大神之名而来的玩家组建了一个工会。叶修他们是开心了,打不过了不用跑,撑到外援分分钟打回去。这可苦了那群乐呵呵来拜大神的人,本以为跟着大神有肉吃,颠儿颠儿的跑去当打手,结果走哪儿都有人高呼着“打死前面那群抢boss的SB”前仆后继的扑上来,死的简直是翻来覆去花样百出。
苏沐秋表示很无辜:自己抓不住boss,这也怪我咯?
恶劣的环境飞快的促成了这个工会优秀的pk技术,不管单人还是团队,技术都横扫战场,除非碰到几个强到变态的比如“大漠孤烟”“索克萨尔”什么的,否则横着走路都不带拐弯儿的。
后来嘉世战队建立,几乎所有队员都来自这个工会,这个工会自然也成了后来嘉王朝的前身。
“我回来啦!”苏沐橙把书包往床板上一扔,扑到苏沐秋的背上。今天她真是累坏了,去了教室才突然发现当年的同学大部分早已不认识。糊弄那些老师同学真是比打一场总决赛还累。
叶修没理会苏沐橙,只是把泡面往旁边推了推。地方窄,泼了还得重泡不够烦的。苏沐秋倒是转过身来摸了摸苏沐橙的头:“今天上课还好么?”
苏沐橙有点心虚,老师讲的什么东西她早已忘了,今天完全是一头雾水的听老师叨逼了一整天。但她还是乖乖的点了点头,装作信心满满的样子:“我今天听得可认真了。”
“是么?”苏沐秋笑了笑,“去做作业吧。”
苏沐橙一听就泄气了,只能慢吞吞的走到床板那儿,拿出今天的作业,咬着笔头半天写不出一个字来,心里弹幕简直像飞一样——这是啥?这又是啥?
“这简直是要整死我的节奏啊……”苏沐橙在心里哀叹。
苏沐秋看了看苦恼的苏沐橙,不动声色的勾勾嘴角,回头看向叶修的屏幕。叶修今天的失误格外多,总是做出很多无效操作。而且还像是很烦躁的样子,手指总是无意识的擦擦嘴唇。
从那些细节看,叶修和苏沐橙就像是突然变了一个人一样。
对自己也更粘糊了。
苏沐秋自然是想不到,叶修今天都快被烟瘾整疯了,看着面前的一叶之秋总是发呆就算了,还总是用错技能。现在还是五十级时代,伏龙翔天什么的还只是策划脑子里的一个想法,他所习惯的快捷键打出来的不是技能,只是一堆乱码。苏沐橙的对着一堆作业头都快大了,旁边敲键盘的声音无限干扰着她本就不多的思路。苏沐秋时不时一个技能发出去带出的炮声更是让她恨不得现在就冲到电脑面前——荣耀也早已成为了她生活的一部分,一天没荣耀简直手痒的不行。
苏沐秋一边打乱战一边思考他们突然怪异的行为,手里的动作渐渐慢下来。一个剑客趁着这个空当突然横插进来,左突右突一阵乱打,搅乱了叶修他们本快完成布置,包围圈直接被撕出了一个口子。
“我勒个去一叶之秋秋木苏你们两个狗男男天天抢人boss杀人越货拾荒蹲点无所不为简直是我们一区的败类本剑客好不容易为一区树立的高大形象简直分分钟被你们俩碎的渣渣都不剩本剑客没有和你们计较没有感谢我就算了还恩将仇报带着一群无耻之徒杀我的人分分钟杀的你们夹着尾巴溜你们信不信信不信信不信!!!!!!!!!!!!老大我们上啊!!!!!!”
叶修被突如其来的文字泡吓了一跳,一个连突扎向黄少天。黄少天高呼着“我去不要脸的一叶之秋竟然先动手吃爷爷的大剑!!!!”与叶修战成一团,矛来剑去好不热闹。“当年的文字泡比现在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真该让那群没见过世面的好好看看!”叶修感叹。苏沐橙不知道什么时候溜了过来,不住点头:“老魏功不可没,黄少的文字泡少了不是一点两点,简直就是打了个折!”
说着说着叶修突然觉得背后一凉,赶紧解决了眼前还不成熟的夜雨声烦,故作轻松的扭头看向苏沐秋,“看着我干嘛?被我帅气的操作迷住了?先说好啊,pk你肯定输就别自取其辱了。”
苏沐秋不知道是什么时候退出了战斗,一直盯着叶修看,若有所思的眼神让叶修的鸡皮疙瘩简直要掉三斤。
这冷气比空调都带劲,简直分分钟让三十八度的天气直降冰点。
苏沐橙也觉得有什么不对,别别扭扭的想溜,“那什么,我突然想起来我作业还没做完,我去做作业了啊。”
苏沐橙撇了她一眼,推开桌上杂乱的键盘鼠标,直接坐到电脑桌上,然后示意苏沐橙坐到他刚刚坐的椅子上。
“就没什么想和我说的?”
苏沐橙看到叶修懒懒散散的靠在桌子上,也立刻眼观鼻鼻观心的直直坐在凳子上。她现在只是一个十几岁的小姑娘,反正天塌下来有哥哥顶着,苏沐秋生气了叶修先遭殃,不着急,蹲在一边画圈圈就好。
“那啥,苏沐秋同学,你先听我说。”叶修挠挠鼻子,看着苏沐秋依然似笑非笑的看着他,开始扯淡:“你要知道,你天天埋头苦干千机伞,我总会知道的比你多一点对不对?”苏沐秋皮笑肉不笑,敲敲叶修的电脑:“然后你就突然打通了任督二脉,醍醐灌顶的懂了这么多高深技巧?”叶修在心里叹了口气,今天下意识的用了很多以后才会的技巧,就算是立刻反应过来也抵不过次数太多,苏沐秋今天瞄他的次数比以前一个星期的都多。他总不能说,苏沐秋,你走了我无所寄托,全心全意爱荣耀,然后技术狂飙扫便荣耀无敌手么?
那苏沐秋得直接把他往医院送了,还得是精神科。
“你要知道啊沐秋大神,有些东西他简直就像是破罐子一样,拿到手里就破摔了啊。再说了,我技术好了更好帮你抢材料了不是?”
“黄少天?老魏?”
看着苏沐秋“真相只有一个”的眼神,叶修心里简直无力感爆棚。
说我心脏的看看这儿啊!纯天然无污染的心脏鼻祖,再漂亮的脸切开也是黑的!
苏沐橙觉得必须得说几句话,叶修一个激动横死在这儿就不好了。
“那个,哥哥。”好久没喊哥哥,突然再喊都有点儿不适应了,“叶修只是偶然听到他们这么互相称呼的,然后再告诉我了。”叶修狂点头表示赞同。
苏沐秋不动声色的转转手腕,“叶修,单挑。”
叶修狂汗,苏沐秋从小在孤儿院长大,不仅要保护自己还要保护好苏沐橙,很早就练就了一身好功夫。横扫天下是不可能,但是一个游戏宅还是能分分钟搞定的。
“等等等等!!!!你去问苏沐橙!”叶修紧急时刻果断买队友。毕竟苏沐橙再怎么胡闹,苏沐秋绝对不会怪罪苏沐橙,但他就不一定了。
叶神表示:地上凉,珍爱游戏宅,我们还是好朋友。
苏沐橙也是无力,撒谎骗哥哥什么的,真的做不到啊……
“就是,我做了一个梦,一个人说可以实现我的一个愿望。我许愿回到过去,然后醒来就在这儿了。”说着,苏沐橙的脑袋简直要埋到胸口。
“顺便把我也带过来了。”叶修补充。
苏沐秋一脸无语,“所以你们穿越了?你们以后到底是闯了什么祸?还得穿越到现在来避难?”
“不是我们。”苏沐橙突然抬头,脸色异常严肃,“是你闯祸了。”

3.
我闯祸?苏沐秋满脸愕然,转头看向叶修。叶修盯看着他,眼里满满都是严肃。
车祸也是祸嘛。
苏沐秋挑挑眉,这两个不省心的还怪上自己了。
“先把作业做了吧,不会的我回来再问我,我先跟他出去一趟。”苏沐秋摸摸沐橙的头,拉着叶修果断出门。
虽然是下午,但是太阳依旧晃眼,叶修懒洋洋的跟在苏沐秋后面,看着阳光洒在苏沐秋身上。
就跟假的似的。
苏沐秋带着叶修一直走到一个烂尾楼,坐在楼口的台阶上,“跟我说说以后的事情吧,比如荣耀联赛?”
叶修跟着坐下,把手搭在苏沐秋肩上,故意拉长声音:“虽然剧透很不好,但看你如此诚心诚意,我还是大发慈悲的说一点点好了。”
“爱说不说,还得瑟上了。”苏沐秋斜睨叶修一眼,倒是没把他的手拍下去。
“嘿嘿,让我想想。”叶修望天。
“大概再过一个多月吧,荣耀第一届联赛开始了。”叶修顿了顿,“我这么厉害当然是冠军,还是三连冠。”
“老将们年纪还是太大,没赶上好时候,没打几个赛季就都退的差不多了。”
“二区现在有一个弹药专家,以后会和一个狂剑组队,组合名字骚包的不行,两个大老爷们还叫繁花血景。”
“第三赛季出了一个魔道,天马行空的撞破了新人墙,结果最后还是收敛了天赋才拿了第五赛季和第七赛季的冠军。”
“后来第四赛季狂剑手伤退役了,那一届冠军是霸图,就是大漠孤烟的队伍。”
“第四赛季还是黄金一代,出现了很多厉害的选手,刚刚那个剑客就是一个,跟一个手残组队,拿了第六赛季冠军。”
“沐橙也是第四赛季出道的,江湖人称荣耀女神,你家基因怎么这么好?。”
“第五赛季出了一个神枪手,全民男神,能打还长的帅,差点就三连冠了,还是败倒在我脚下。不过我一直觉得跟你比他差远了,不管是脸还是技术。”
第六赛季,第七赛季,第八赛季……
一直到第九赛季再重起点出发,第十赛季登顶冠军闪瞎一群羡慕嫉妒恨的眼睛。
叶修一点一点讲给苏沐秋听,苏沐秋看着叶修,微笑。
“没有我。”
你的未来怎么会没有我插足?
“看来我闯了一个大祸。”
大到缺席了你的整个以后。
“所以以后过马路看车啊沐秋大神。”叶修笑得有些勉强,“我们两个以后一起横扫整个荣耀。”
苏沐秋站起来,跺跺麻了的脚,“所以我也没有说一句很重要的话,对么?”
夜幕四合,唯一的一点夕阳照在苏沐秋身上,苏沐秋的笑容闪的让叶修简直睁不开眼。就像是在做梦一样。
“叶修,我喜欢你,你知道么?”
肯定是在做梦,不然怎么会看到苏沐秋在跟他告白?
“你怎么总喜欢抢我的话?”
如果是做梦,说出来也没关系的吧?
“沐秋大神,我也喜欢你啊。”

4.
回去的路上天已经黑了,叶修和苏沐秋两个人肩并肩走在路上,相顾无言。
怎么会是这样?告白了反而没话讲?
叶修努力思索现在该干什么,可单身二十多年实在没什么经验可供参考,叶修悲哀的觉得他们两个可能就只能这么沉默的回家了。
苏沐秋看着叶修满脸纠结,简直想笑,又怕笑出来叶修会炸,憋的脸都红了。
还是不逗他了。
“不是我抢你的角色啊,给你机会你也没主动。”苏沐秋拉起叶修的手,攥在掌心。“所以别纠结了,脸都变形了。”
“切,谁稀罕。”叶修装作恶狠狠的样子反牵回去。
好吧,就当作天黑,所以没看见你脸红就好啦。
苏沐秋表示他现在心情很好,就不揭穿叶修这么薄的脸皮了。
等他们到家的时候,已经有些晚了。苏沐橙已经睡下,屋子整理的干干净净,做完的作业摊在床板上等着苏沐秋检阅。
“叶修,我去洗澡,一起?”苏沐秋翻翻作业,写的满满当当的,也不知道是对是错。
“别闹!你赶紧洗完换我。”叶修正在往上铺爬,脚一滑差点摔下来。
苏沐秋不语,笑眯眯的扣住叶修脚腕,往下拉。叶修没站稳直接被拉下来,摔在地上咚的一声响。
“我去苏沐秋你谋杀?”叶修趴在地上低吼,半天没起来,看样子摔得不轻。
“这么脏还往床上爬?不想睡觉了?”苏沐秋淡定的拿毛巾往叶修头上拍,“给你一分钟爬起来,洗澡去。”
叶修愤怒的捶地,拉着苏沐秋裤脚妄想把苏沐秋也拉下来陪他躺地板,“爱呢沐秋大大?!”
“这儿呢这儿呢。”苏沐秋顺势蹲下来,亲了一下叶修的嘴角,“甜不甜?”
不对歪了吧?
等等!刚刚亲了?!
叶修觉得自己有点乱,晕晕乎乎的都忘了要起来。苏沐秋看着叶修呆呆的样子,笑得就像是偷腥的猫。
叶修冷静下来,看着苏沐秋笑得花枝乱颤,咬牙切齿的扑过去想找回场子,结果用力过猛直接把人扑到了不说,还磕到了牙。
“我去叶修你……”苏沐秋直抽冷气,抹抹嘴唇,一片红,看起来是磕破了。
叶修的样子也没好到哪里去,嘴唇没破,但磕肿了,趴在苏沐秋身上笑个不停。
“你们,在干嘛?”一个幽幽的声音响起,苏沐秋他们这才醒悟屋子里不止他们两个人。
苏沐橙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眼神炯炯的盯着他们两个,就好像要扑过来吃人。
苏沐秋淡定的推开身上石化的叶修,走过去给苏沐橙掖掖被角,温柔的摸摸妹妹的头,“沐橙早点睡啊,周末想出去玩么?”
竟然威胁我!!
苏沐橙心里飘过几个大写加粗的卧槽,心不甘情不愿的缩进被窝。
“叶修,去洗澡了。”苏沐秋拿起掉在一边的毛巾,踢踢还躺在地上的叶修。
叶修不动,装死so敬业。
苏沐秋无奈的把叶修背起来,出门。看着苏沐秋带上门,苏沐橙果断跳下床直奔电脑,退游戏关机一气呵成。回到床上深呼一口气,苏沐橙这才冷静下来,刚刚他们两个回来动静太小,要不是苏沐橙一直提心吊胆的竖起耳朵听着,被抓包是一定的。
被抓到这么晚还在玩电脑就一个星期不能疼爱荣耀女神了啊!!
正常的周六,正常的游乐场,正常的人流量。
“我去?整个H市都赶着今天来游乐场了吧?这还能挤进人?”叶修目瞪口呆的盯着人山人海的售票口,脸上大写加粗的我勒个去。
苏沐橙激动的挂在苏沐秋身上,叽里呱啦得表达自己对游乐场一行的期盼之情和对叶修的鄙视:“要不是你赖床不起来,我们早就到了好么?”
叶修恼羞成怒的要去拽苏沐橙的辫子,“这也怪我?”
苏沐秋心虚的拉开两人:“你们两个不是一个都奔三了一个都二十多么?怎么还像个小孩子?”
“我现在可还没满十八,未成年啊沐秋大神。”叶修意味深长的看苏沐秋。
苏沐秋摸摸鼻子,“那个什么,我去买票。”
苏沐橙目瞪口呆的看着苏沐秋简直是落荒而逃的背影,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事情。
哥哥你到底对叶修做了什么?!!
5.
忽略叶修和苏沐橙一路拌嘴,这的确算是一场不错的活动。
苏沐秋抱着枪击游戏中的大熊,惬意的跟叶修肩并肩,看着苏沐橙到处蹦哒。
苏沐橙对周围的一切表达出强烈的兴趣,什么都想看看都想摸摸。
呵,就这还上初中?简直就是十四岁的身体四岁的智商。by叶神
前面苏沐橙好像发现了什么东西,一个劲的向他们招手,劲头大的让叶修都怕这丫头要把手给甩下来了。
“看看看,那边有个花店!”苏沐橙得语气很是兴奋。
“不就是个花店嘛,哪儿没花啊。喏,看那边都是。”叶修向路边花坛瞟了两眼。
“喂喂喂,叶修,你有点公德心好么?这个花不能摘的!”苏沐橙撇嘴,不屑的看着叶修。
“好了好了,别吵了。我去看看。”苏沐秋把手里的熊递给叶修,叶修不情愿的接着,“这么大个熊家里有地方放么?”
“行了,沐橙喜欢呗。”苏沐秋走到路中间,回头笑着回答叶修的牢骚。
叶修还想再扯两句,却突然注意到一辆车从远处冲过来,丝毫没有减速的意思,直冲向苏沐秋。
叶修想冲过去拽开他,却被怀里的熊绊到,狠狠的摔在地上,眼前一黑。
耳边传来刺耳的刹车声和一声撞击。
好像又回到那一天,眼前鲜红一片,一个人倒在血泊里,嘴角还有微笑,眼神却空洞。
沐秋?
叶修甚至不敢抬起头来,他害怕再次看到会让他崩溃的场面。
“沐橙?沐橙!!”突然听到有谁在喊,好像是苏沐秋?
叶修费劲的抬起头,看到苏沐秋疯狂的到处喊,甚至还爬到了车底下。
沐橙?叶修觉得他的脑子有点不够用了。
肇事司机在一旁也像傻了一样站着。刚刚确实感觉到撞到了人,车上还留了一个坑呢。可被撞的人呢?好像…凭空消失了?
苏沐秋疯了一样冲到司机前面,狠狠地拽着司机的领子咆哮:“我妹妹呢!!我妹妹被你弄到哪里去了?!!!”
司机被吓到,看着更傻了,愣了半天不知道该说什么。
叶修费了老大劲把苏沐秋拉开,拖到路边,苏沐秋还在冲司机怒目而视。
“沐秋你冷静一点!”叶修一边安抚着苏沐秋,一边示意司机赶紧走。他拉不了苏沐秋多久,他怕苏沐秋一个激动冲过去打死那个司机。
“你别忘了我和沐橙都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叶修在苏沐秋耳边低吼,“沐橙不会死,她只不过是回到了那边!”
苏沐秋愣了,嗓子有些哑,“可是……刚刚她疼不疼?她在那边会不会被欺负?没有人照顾她怎么办?她会哭的。”
叶修只是沉默,拍拍苏沐秋的肩,捡起掉在地上得熊,白色的熊裹了一层灰,怎么拍都拍不掉。
“她可是你妹妹,你这么厉害,她怎么会被欺负。”叶修把熊递给苏沐秋,扯出一个笑,“她可是兴欣得队长大人,荣耀女神,谁敢欺负她?”
苏沐秋把头埋在熊里,没吭声。叶修也沉默的站在边上,安慰的话在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傍晚的夕阳染红一片天,路过的行人熙熙攘攘,欢声笑语。没有人留心到路边两个沉默着伤心的少年。
6.
H市的一个病房里,躺着一个二十多岁的女人。一个绑着马尾辫的女人坐在窗户边上削苹果,一边削一边嘀嘀咕咕的自言自语。
“第十个。”女人削好苹果,直接放到嘴里,“第十天了啊……还没醒。”女人惆怅的咬着苹果,看着躺在床上的人,“什么医生到现在连病因都找不出来!”越说越气,最后连苹果也吃不下,果断扔到了盘子里。
“沐沐啊……赶快醒过来吧。”女人像往常一样走到病床边,给病人掖掖被角。
突然,躺在床上的人的眼睛动了,就像是要睁开一样。女人揉揉眼睛,尖叫:“医生快来!沐沐醒了!”门外传来兵荒马乱的动静,门里女人紧紧的抓住病人的手,激动的再也说不出完整的话。
门外进来一群人,有穿着白大褂的医生,也有其他人。
苏沐橙微笑的看着大呼小叫的队友们,双目含泪的陈果,心里很是感动。
“叶修呢?”苏沐橙发现这里只有她一张病床,问了一句。“叶秋给接走了。”陈果抹抹眼泪,哽咽的回答。
“沐姐你怎么突然晕倒了?”方锐代表大家问出了心声。
“没什么,意外。”苏沐橙笑笑,“叶修可能醒不了了。”
“什么?叶不要脸又怎么回事怎么就醒不过来了?”魏琛一巴掌把挡住他的方锐呼倒一边,咋咋呼呼的问。
“没什么大问题,醒不过来也好啊。”苏沐橙笑得跟温柔。
一群人还想问什么,却被准备检查的医生赶出了病房,摸着脑袋在走廊里纳闷。
苏沐橙偏头,突然有些难过。
真的只剩自己一个人了啊。
希望哥哥不会太伤心才好。
不过,你们会很幸福的吧。

窗外,阳光灿烂。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