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的十五个柚子

双花伞修不拆不逆

travel【双花】6.7.

就是如此捉摸不定!
【景天式大笑】

——————————————————

6.
不过很明显,猫的胳膊不够长,无论孙哲平怎么挥舞他的爪子,都够不到张佳乐一根毫毛。
卧槽爷爷的葬花呢?!!
孙哲平表示我无比怀念拿着一把重剑削死天下傻逼的日子。

张佳乐看着眼前炸了毛的猫,笑了好半天才停下来,重新把猫放在桌子上。黑猫也突然意识到自己刚刚的行为有多蠢,顿时高冷起来。
“喵喵别闹啦,来吃饭。”张佳乐欢快的拿起一个碗,从盆里盛了一碗汤,“快尝尝好不好喝?”
“………………”
这也好意思说是汤?孙哲平简直想把爪子戳到张佳乐的脸上。
如果白水上撒几根葱花也叫汤,那我往千波湖里扔两个鸡蛋岂不是全大陆人民喝的都是鸡蛋汤了!!

可能是猫沉默的太久,张佳乐终于有所察觉,恋恋不舍的放下碗,戳了戳猫耳朵:“喵喵,喝汤啊。”
喝了智商会掉光的吧,就跟你一样似的!孙哲平不屑的扭头。
“难道是猫不能喝汤么?”张佳乐喃喃自语,搅了搅汤,捞出一根葱花,“或者猫不吃葱?”

其实,我觉得是这个世界出了差错。
孙哲平生无可恋的听着肚子里传来的咕噜咕噜,猫生灰暗……


7.
终于意识到猫是不喝汤的,张佳乐默默的放下碗把猫举起来,有些歉疚的说:“对不起啊喵喵,我没有别的东西了……”说着表情又纠结起来,“只有还没带到店里的酒了……”
孙哲平没理他,努力挣扎一下跳到了桌子上,盯着眼前的汤。

这人是有多穷?就只吃这个?

孙哲平把头凑近嗅了嗅,扭头打了个喷嚏。这么点葱怎么这么呛……
张佳乐赶紧把猫抱到怀里,一惊一乍的大叫:“喵喵你感冒了么?!”

我只是,被呛到了……你再抱紧一点,我就要憋死了。孙哲平无力吐槽。

张佳乐打了个哈欠,犹豫了一会,转身把猫抱着往卧室有,左右看看没有看到有多余的东西铺猫窝,直接把猫丢在了床上。孙哲平这次有了准备,轻松的就安全着陆,然后……就陷在被子里了。
孙哲平努力的平衡身体站起来,环顾四周。刚来到这里的时候没有怎么注意,现在才突然发现这间卧室简直小到离谱。
屋子只有十几平米,一张大大的床就占了大部分面积,旁边一套组合柜一放,就只剩下一条仅供出入的小路了。张佳乐似乎很懂得享受,屋子虽然小,但是看得出来花了很多心思。床蓬松柔软,足够一个人在上面翻转腾挪做艺术体操,还有一股淡淡的花香味儿,让人躺上去简直就不想再起来。组合柜一看就是跟床一套的,擦的很干净,床头柜上还摆着一个小花瓶,里面插着几支不知名的小花,开的很漂亮。窗帘是厚厚的蓝色天鹅绒外面罩着一层纱,衬着水晶吊灯的光显得亮晶晶的。
简单来说,一点都不像一个单身的酒吧老板的卧室,反而像一个文艺青年才会有的布置。
没等孙哲平看的更多,张佳乐就跟着扑上来随身一个翻滚把猫抱进怀里,把被子卷在身上。
张佳乐随手摸摸黑猫的头发,迷迷糊糊的说了声晚安,关掉了水晶灯。黑猫窝在张佳乐的怀里,侧着脑袋看着瞬间睡着的人,轻轻的叫了一声。

晚安。

评论

热度(4)